党的建设

汽车园召开“讲道德、有品行,做品德合格的明白人”专题讨论会
 时间:2016-09-19 10:04:48来源:天津武清汽车产业园点击: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9月18日下午,汽车园党支部组织召开“讲道德、有品行,做品德合格的明白人”专题讨论会。汽车园党支部16名党员参加座谈,会议由支部书记杨波主持。

党建1.jpg

  讨论会上,大家畅所欲言,一致认为一件小事可以反映一个人的品行和灵魂,纷纷表示要强化道德修养和提升思想境界,从小事小节做起,在日常生活工作中,正确对待个人得失,公道正派、公平公正做人做事,严于律己、宽以待人,强化理性思维,摒弃任性为人、随性做事陋习,切实做到用正确的人生信念和生活理念来指导、约束自己的言行。

 

  支部书记杨波指出,讲道德有品行,强调的是品德合格,就是要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德行是人的根本素质,评价一个党员是否合格,“德”永远居第一位,大德、公德、私德缺一不可;做一名合格党员,就要上好道德修养这门人生必修课,时刻用正反面典型教育警示自己,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要求全体党员培固“安全、健康、心态、责任、和谐、情趣”六个方面的意识观念,通过“勤学善思、心存敬畏、自省自警、提升境界”四个方面的修养,提高自身道德水准,锤炼品格意志,提升思想境界,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追求,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

天津武清汽车产业园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武清区汽车产业园云景道1号 www.tjaip.com     电话:86-22-22902290/59678696    传真:86-22-22902289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经营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0003951号 技术支持:滨中科讯

津公网安备 120114020008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