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汽车园组织集体观看警示片
 时间:2016-11-24 14:03:33来源:天津武清汽车产业园点击: 

  为深入揭批西式民主“金钱政治”本质和西方新闻自由的虚伪性,帮助人们进一步认清资本主义制度的弊端,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11月21日下午,汽车园组织全体员工观看了《西式民主怎么了》、《西方新闻自由只是传说》警示片。

 

  《西式民主怎么了》和《西方新闻自由只是传说》两个警示片通过大量真实的新闻视频资料、人物专访和专家解析,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地对西方民主制度及西方国家新闻舆论的本质进行了分析解读,深刻揭露批判了西式民主的“金钱政治”本质和西方新闻自由的虚伪性,帮助全体人员进一步认清了资本主义制度的弊端,进一步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努力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

 

  园区工委书记黄巨山强调,要强化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把意识形态工作作为党的建设重要内容,切实抓实抓好。全体干部职工要时刻保持政治上的警醒,在意识形态领域和大是大非面前,坚决做到讲党性、敢担当、敢亮剑、敢发声。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讲话精神,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提升道德品行,以严格的标准加强自律,转变工作作风,改进服务方式,提高办事效率,努力推动园区工作再上新台阶。

 
天津武清汽车产业园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武清区汽车产业园云景道1号 www.tjaip.com     电话:86-22-22902290/59678696    传真:86-22-22902289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经营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0003951号 技术支持:滨中科讯

津公网安备 120114020008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