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汽车园开展党务工作者培训
 时间:2016-12-27 14:22:32来源:天津武清汽车产业园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党务工作者的业务素质,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推进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12月23日汽车园工委党务工作者培训班在汽车园管委会举办。
 
  园区内非公党组织共12名党务工作者参加了培训。此次培训采取课堂教学、案例教学等方式围绕支部发展党员、按期换届、党费缴纳等工作进行培训。
 
  汽车园工委副书记杨波结合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对参训人员提出党务工作者要加强业务知识学习,提高自身能力与素质;要熟悉情况,学习政策、严格程序、遵守纪律、学会创新,争做业务精湛的党务工作者等两点要求。
 
  培训期间,参训学员纷纷表示这次培训紧密联系基层党建工作实际,受益匪浅,进一步加深了对基层党务工作的理解,为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建设提供了理论和实践指导。
 
天津武清汽车产业园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武清区汽车产业园云景道1号 www.tjaip.com     电话:86-22-22902290/59678696    传真:86-22-22902289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经营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0003951号 技术支持:滨中科讯

津公网安备 120114020008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