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汽车园召开专题学习教育培训会
 时间:2017-01-06 10:45:23来源:天津武清汽车产业园点击: 

QQ截图20170106104646.png

  1月5日,汽车园召开专题学习教育培训会,深入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武清区委党校薛长胜老师授课,园区工委班子、全体党员及非公企业党组织负责人40余人参加会议。

 

  此次培训对全面从严治党进行专题研究讨论。围绕全面从严治党进入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谱写新篇章、全面从严治党提出新要求三方面进行深入解读。会后,汽车园工委副书记杨波同志强调,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党中央为深化党内教育作出的一项重要部署,全园区党员要主动向党中央看齐,在学习教育中增强使命担当。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实干至上、行动至上,把推进学习教育与做好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坚持两手抓、两促进,确保不虚不空、不走过场。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加深了广大党员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园区全体党员将进一步学懂吃透全会精神,把全会精神融入到经济发展建设工作当中去,为推进武清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天津武清汽车产业园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武清区汽车产业园云景道1号 www.tjaip.com     电话:86-22-22902290/59678696    传真:86-22-22902289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经营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0003951号 技术支持:滨中科讯

津公网安备 120114020008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