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汽车园参观“光辉的历程——中共一大至十八大图片展”
 时间:2017-10-26 10:43:25来源:天津武清汽车产业园点击: 

2.jpg

  为落实区委宣传部组织参观《光辉的历程——中共一大至十八大图片展》活动,庆祝十九大胜利召开,根据区委宣传部通知和要求,结合单位实际,2017年10月25日下午,园区党建工作部组织党员干部20余人到武清博物馆进行参观。

 

  十九大的胜利召开离不开党和人民群众的不懈努力,更离不开“中共一大至十八大的光辉历程”,站在巨人的肩膀上才能看的更远。因此参观中共一大至十八大的光辉历程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对党的光荣历史和革命传统教育有了进一步的深刻认识,对激励和引领单位广大干部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维护党中央权威具有重要教育意义。

 

  以史为鉴,可知兴替,通过重温党成立90多年来所走过的峥嵘岁月、发展历程和伟大成就,参展人员感到十分震撼和自豪,纷纷表示要将此次参观作为内生动力,结合园区的工作实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围绕本职工作,积极投身于加快建设“京津卫星城、美丽新武清”中来,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天津武清汽车产业园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武清区汽车产业园云景道1号 www.tjaip.com     电话:86-22-22902290/59678696    传真:86-22-22902289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经营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0003951号 技术支持:滨中科讯

津公网安备 120114020008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