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汽车园收听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情况
 时间:2018-05-04 15:36:09来源:天津武清汽车产业园点击: 

  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5月4日上午10时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将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11.jpg

  按照区委办公室要求,汽车园党工委组织园区各基层党支部认真收听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并要求各部门积极参与、扩大覆盖面。

44.jpg

  园区领导班子带头,通过集中学习、部门学习、客户端学习、大屏循环播放等多种形式认真收听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并组织大家,并通过微信群、qq群组织汽车园全体员工在线学习讲话精神,引导党员群众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同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深刻领会精神实质。

66.jpg

  广大党员群众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了 “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并能够将所学切实转化为加快建设京津卫星城、美丽新武清的强大力量。

中共天津市武清区委

汽车产业园工作委员会

2018年5月4日

天津武清汽车产业园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武清区汽车产业园云景道1号 www.tjaip.com     电话:86-22-22902290/59678696    传真:86-22-22902289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经营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0003951号 技术支持:滨中科讯

津公网安备 120114020008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