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忠旺党总支组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学习新党章”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8-03 15:06:47来源:武清汽车产业园点击: 

  2018年7月,为迎接、庆祝党的97岁生日,忠旺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参加了“重温入党誓词、学习新党章”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地点定在综合楼人力资源部培训室内举行,全体党员参加,党总支书记吴小静出席活动。

4.jpg

  会议开始,党总支书记吴小静带领各支部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手庄重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句句深入人心,感染着现场的所有人。

 

  宣誓结束后,全体党员在党总支书记吴小静的带领下,认真学习十九大修订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十九大党章共修改107处,其中总纲部分修改58处,条文部分修改49处。党章的每一处修改,都凝结着党的十八大以来的丰富实践探索,蕴含着对新时代党的事业发展和党的建设的新要求,昭示着党的前进方向。

5.jpg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了党性意识,牢固树立干好本职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了理想信念。相信在今后的日子里,公司全体党员定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个中国梦不懈奋斗,以实际行动践行自己对党的忠诚和对事业的执着。

天津武清汽车产业园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武清区汽车产业园云景道1号 www.tjaip.com     电话:86-22-22902290/59678696    传真:86-22-22902289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经营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0003951号 技术支持:滨中科讯

津公网安备 120114020008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