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汽车园掀起学习《纪律处分条例》的热潮
 时间:2018-09-17 08:18:54来源:武清汽车园点击: 

  8月27日,人民日报刊登了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汽车园立即通过中心组集中学习、党员集中学习、企业工作群和微信公众号等多种方式迅速掀起学习宣传《条例》热潮。

 

  9月14日上午,工委班子成员在中心组理论学习中认真学习了《条例》内容,对照2015版的《条例》,梳理查找新增、修改的内容,加深对新《条例》修订背景、亮点和重大意义的理解和认识。

 

  9月14日下午,汽车园全体党员学习了《条例》的修订内容,“新修订的《条例》共142条内容,和2015年修订的版本相比,新增11条,修改65条,整合2条……”,详细解读了新修订的《条例》原文,并针对本次学习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学习条例,六大纪律、百条禁令牢记于心;二是遵守条例、管好自己,党纪条规执行到位;三是敬畏条例、带好团队,四个意识彰显党员本色。

 

  为更好地使广大党员学习掌握新修订的《条例》各项规章内容,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近日来,汽车园所辖党支部,以多种形式开展了学习。

 

  英创汇智党支部利用企业微信公众号,将新修订的《条例》《党风廉政应知应会》等党纪党规编辑成通俗易懂的语言和易于快速浏览的图片推送,以适应党员在网络时代下“碎片化”的学习阅读习惯。

 

  忠旺铝业共有103名党员,其中大部分为一线员工,针对一线党员集中学习教困难的情况,他们将学习内容通过微信一对一的发送给一线党员,保证学习全覆盖。

 

  辰星党支部通过企业工作群,及时组织员工线上学习,利用手机等网络设备学习新修订的《条例》,确保及时有效地学习。

天津武清汽车产业园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武清区汽车产业园云景道1号 www.tjaip.com     电话:86-22-22902290/59678696    传真:86-22-22902289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经营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0003951号 技术支持:滨中科讯

津公网安备 120114020008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