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汽车园召开“彻底肃清罗福来恶劣影响、进一步净化和修复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03-01 10:15:18来源:天津武清区汽车产业园点击: 

  按照区委、区纪委的安排部署,2019年2月27日下午,汽车产业园领导班子召开“彻底肃清罗福来恶劣影响、进一步净化和修复政治生态”的专题民主生活会。区委第三督导、监督组对我单位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监督。

 

  会议上,汽车产业园工委会书记黄巨山同志首先通报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工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其次,各位班子成员依次开展坦诚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再次,督导、监督组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最后,黄巨山同志代表工委班子成员做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圈子文化的实质就是宗派主义,好人主义就是充当老好人,危害极其严重,对政治生态的腐蚀性很强。汽车园领导班子成员虽然自觉抵制圈子文化,但是对于一些苗头性、倾向性的问题,还没有提起高度重视。好人主义还不同程度存在,对完不成任务、达不到标准的,较真碰硬、追究问责还不到位。

 

  会议强调,汽车园在下一步工作中要进一步强化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强化“四个服从”,增强履行主体责任的主动性和自觉性。要进一步强化思想教育,树牢“严管就是厚爱”的意识,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进一步强化担当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坚决抵制“好人主义”,积极营造汽车产业园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天津武清汽车产业园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武清区汽车产业园云景道1号 www.tjaip.com     电话:86-22-22902290/59678696    传真:86-22-22902289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经营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0003951号 技术支持:滨中科讯

津公网安备 120114020008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