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汽车产业园组织生活会简报
 时间:2019-02-19 09:59:42来源:天津武清汽车产业园点击: 

  汽车园工委按照区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为开好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精心研究布置,组织学习,开展谈话谈心,广泛征求意见,制定问题清单,为召开组织生活会、批评与自我批评、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作了充分的准备,此次组织生活我支部严格按照开好组织生活会的基本要求和步骤,扎实做好各项会前准备。

 

  汽车园党支部于2月18日下午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梁明月主持,支部党员17人参加。

 

  支部书记杨波同志做支部党建工作述职报告,班子成员、党员对班子提出意见建议,班子成员党员开展自评与互评,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查找彼此自身存在问题,自我批评做到敢于揭自己短、量自己的丑,互评不留情面、不饶湾子,指出了问题和不足,每位党员虚心接受同志们批评意见,明确了今后改进方向达到了即红脸出汗,又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支部书记杨波同志代表班子做表态发言继续强化理论学习,运用新媒体拓展党员学习渠道,确保党员“不辍学、不漏学”;在整改落实中以求真务实的作风,认真梳理,班子、个人整改台账,把组织生活查找的问题落实到实处;进一步解放思想,提高支部工作能力,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在“活”上做文章,增强支部现代性。

天津武清汽车产业园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武清区汽车产业园云景道1号 www.tjaip.com     电话:86-22-22902290/59678696    传真:86-22-22902289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经营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0003951号 技术支持:滨中科讯

津公网安备 120114020008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