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汽车园学习传达天津市纪委通报情况简报
 时间:2019-04-23 10:54:30来源:天津武清汽车产业园点击: 

  4月16日,汽车园工委组织召开党员大会,认真传达市委、区委工作精神,深入学习天津市纪委通报《关于纪律处分决定执行不到位问责情况的通报》(津纪通〔2019〕11号),为党员干部们敲响全面从严治党的警钟。

 

  全体党员先学习了文中的通报案例,对九起案例进行了简要分析,纷纷表示要以身作则,坚决制止此类现象的发生,净化党内政治生态环境。随后学习了市委、区委关于此通报的工作精神和相关指示,认识到党员干部是中流砥柱,更要严以律己、时刻保持党员的纯洁性,从严行使领导干部的一切职权,坚决杜绝滥用职权、违规操作、以公谋私、不贯彻上级工作要求等情况的发生。最后,党员们一致认为要结合此次党员大会的内容在各部门内组织开展全面从严治党思想教育,以党员带动群众,切实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相关要求。

 

  本次党员大会通过发生在身边最真实的案例对党员们进行全面从严治党思想教育,党员们意义深远、影响广泛,起到了深刻的警示教育的作用。

天津武清汽车产业园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武清区汽车产业园云景道1号 www.tjaip.com     电话:86-22-22902290/59678696    传真:86-22-22902289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经营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0003951号 技术支持:滨中科讯

津公网安备 120114020008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