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服务

忠旺党支部喜获天津市“双强六好党组织”荣誉称号
 时间:2016-07-21 12:43:21 来源: 天津武清汽车产业园 点击: 

   近日,天津忠旺铝业有限公司党支部荣获中共天津市委组织部及中共天津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联合颁发的“双强六好党组织”荣誉称号。

 
  该公司党支部按照发展强、党建强,生产经营好、企业文化好、劳动关系好、党组织班子好、党员队伍好、社会反映好这“双强六好”的的标准,广泛开展“双强六好”党组织创建活动,全员参与,形成合力,取得了明显成效,为壮大区域经济做出了积极的贡献,赢得市委、区委组织部的一致肯定。
 
  忠旺党支部表示将珍惜此次“双强六好”非公企业党组织荣誉,切实发挥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在今后工作中开拓创新,再创佳绩,全面加强和改进企业党建工作,大力推进服务型党组织建设,为全市民营企业经济大发展、大提升做出积级贡献。
 
12.jpg
天津武清汽车产业园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武清区汽车产业园云景道1号 www.tjaip.com     电话:86-22-22902290/59678696    传真:86-22-22902289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经营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0003951号 技术支持:滨中科讯

津公网安备 120114020008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