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服务

中国忠旺荣获《彭博商业周刊/中文版》“年度上市企业”
 时间:2016-12-12 15:12:35 来源: 中国忠旺 点击: 

  11月17日,全球领先的铝加工产品研发制造商中国忠旺控股有限公司(股份代号:01333)在《彭博商业周刊/中文版》评选活动中荣获“2016年度上市企业”,据悉,中国忠旺是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铝加工企业。

 
  中国忠旺一直专注发展三大具有协同效益的核心业务:工业铝挤压、深加工及铝压延业务,三大业务共享上下游资源,优势互补。过去一年,忠旺全力把握工业转型升级为行业带来的机遇,多个项目取得显著进展,其中天津铝压延材项目投产在即,将为公司长远发展增添动力。
 
  通过有效的产品优化及产能升级策略,忠旺持续提升企业整体价值,巩固市场领导地位。此次获奖是权威媒体及评审团对中国忠旺企业实力的充分肯定,同时也是对公司在商业策略及可持续发展方面成就的认可。
 
  《彭博商业周刊/中文版》首办“上市企业大奖”,旨在鼓励上市公司对香港经济的稳定与繁荣作出更大贡献。评审结果由商界领袖联合《彭博商业周刊/中文版》香港编委会,经过严格评选得出。评审准则包括公司业绩、企业管治、投资者关系、企业策略、企业社会责任、领导力、盈利表现、股本回报、创新商业模式及风险管理等。
 
1.jpg
中国忠旺荣获《彭博商业周刊/中文版》“2016年度上市企业” 
 
2.jpg
中国忠旺获颁发“2016年度上市企业”奖座
天津武清汽车产业园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武清区汽车产业园云景道1号 www.tjaip.com     电话:86-22-22902290/59678696    传真:86-22-22902289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经营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0003951号 技术支持:滨中科讯

津公网安备 120114020008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