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服务

重磅来袭!Ninebot miniPRO今日登陆中国
 时间:2017-04-18 11:19:58 来源: Ninebot企业官网 点击: 

  从外观上来说,Ninebot miniPRO的伸缩脚控杆和隐藏式拉杆异常显眼。工程师考虑了各个年龄段及不同身高用户情况,为了让每个人都能舒适骑行,经历了大量严苛的设计与测试,最终将脚控杆设计成可伸缩的形式,以满足个性化的高度需求。同时,为了让用户能够在不方便骑行的场合可以轻松携带它,特在脚控杆上方隐秘的设计了可伸缩拉杆。用户提起拉杆,便可以像四轮拉杆箱一样推行,Ninebot miniPRO的智慧性展现出更贴心的骑行体验。

 
  从速度和续航上来说,Ninebot miniPRO配置了800瓦功率的两个直驱电动机,最高时速可达到18km/h。专为高性能设计的LG锂电动力电池组,额定容量提升至310wh,续航最高达到30km。Ninebot miniPRO的速度和续航能够完全满足一次长久的极限之旅,相信这也将成为平衡车玩家最期待的亮点。
 
  从承重性能上来说,Ninebot miniPRO采用超轻又坚固的航空级镁合金作为机身骨架,通过蜂窝式腔体布局和严格的CAE仿真设计,最终车身骨架仅重0.6kg,但可以承载最高100kg的负荷,变身超级英雄,带你驰骋。
 
  从舒适性上来,根据人体工程学设计的脚控软垫,弧度曲率半径在腿部内侧达到最大,可在驾驶时使人体腿部尽量并拢,当加速或减速行驶时带来身体动作幅度的变化时,软垫前后方向弧度的设计可以确保人体在微曲腿部的情况下驾驶时不会滑脱脚控;软垫上下方向的弧度设计可以保证人体在左右操作时平滑过渡。
 
  Ninebot miniPRO从各个方面,都提升至了新的高度。如此一款优异的平衡车势必会成为年轻人的首选时尚出行工具。同时它的安全性能也值得被肯定,是全球获得首张UL2272安全认证的平衡车产品。
 
  目前,Ninebot miniPRO的销售渠道主要在各城市平衡车综合专卖店、智能生活馆(如美承智能生活馆)、3C数码类(如国美)、通讯类连锁门店(如乐语、迪信通、ISpace、九机网等)、超市类(如北京16个家乐福)等地进行购买。广大用户可以根据自身情况择优选购。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天津武清汽车产业园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武清区汽车产业园云景道1号 www.tjaip.com     电话:86-22-22902290/59678696    传真:86-22-22902289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经营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0003951号 技术支持:滨中科讯

津公网安备 120114020008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