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服务

Segway在曼谷召开新闻发布会 宣布进入泰国市场
 时间:2017-08-08 16:12:18 来源: Ninebot企业官网 点击: 

  7月12日上午,Segway联合泰国代理在曼谷召开新闻发布会,并首次宣布进入泰国市场。Segway亚太业务中心总裁黄琛就Segway&Ninebot公司的历史、产品线、机器人业务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回答记者问题。本次在泰国发布的产品包括Ninebot miniPRO平衡车、Ninebot One S2单轮平衡车、以及Ninebot Elite产品。

1.png

  此次Segway在曼谷宣布进入泰国市场的同时还带来了Segway的众多产品。在发布会结束后,多位泰国经销商也现场体验了Segway产品。
 
2.png
 
3.png
 
  在记者采访提问环节中,黄琛总裁还介绍到:全球和亚洲市场个人交通工具的发展将是不断创新的过程,随着人们对出行要求的不断提高,将有更新、更高科技、更轻便、更具有趣味性的交通工具代替传统的交通工具,我们也是朝着这个方向进行新品的研发和创新。现在全球是机器人热,从日本、美国及中国对机器人的开发。2016年纳恩博联合英特尔进行了进行了Segway个人机器人路萌的发布,2017年CES上路萌还出任了宝马无人驾驶汽车的泊车助理,今年5月我们还与Intel共同发布的快递机器人Loomo Go。主要用于提升最后一公里配送的效率,用机器人技术代替送货员重复且耗时的步行劳动。2017年纳恩博还将和各领域大力展开合作,无论是在运输、引导、看护老人等都会有创新型的研发成果。
天津武清汽车产业园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武清区汽车产业园云景道1号 www.tjaip.com     电话:86-22-22902290/59678696    传真:86-22-22902289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经营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0003951号 技术支持:滨中科讯

津公网安备 120114020008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