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法制办多措并举推动绩效管理工作再上新水平
 时间:2017-07-22 17:17:06来源:天津市人民政府法制办公室点击: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和全市进一步深化绩效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充分发挥绩效管理对政府法制工作的规范、引导、保障和促进作用,市政府法制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做好绩效管理各项工作,不断提升绩效管理工作制度化科学化水平。一是领导高度重视、强化组织推动,坚持把绩效管理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从全局高度深入谋划推动,主要领导多次做出重要批示,并召开会议亲自研究部署推动相关工作,并明确具体责任处所和分管领导,推进绩效管理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二是明确职责分工、强化责任落实,第一时间建立工作台账,结合工作实际对绩效管理各项指标进行梳理分解,逐项明确牵头处所和具体责任人,列出时间表和路线图,让每项工作任务都落实到具体处室、具体岗位、具体人员,确保将绩效管理工作落细落小、抓实抓好。三是规范流程管理、提升工作效率,要求各处所按照分门别类、便于保管、便于查找的原则,实行绩效档案专职人员统一管理、统一归档,对绩效管理工作情况全过程记录,实现全程留痕和可回溯管理,进一步提升绩效管理工作的规范化水平。四是加大工作力度、严格内部考核,为充分调动广大干部干事创业、担当担责的工作热情,积极研究制定内部绩效奖励差额化分配实施细则,把绩效奖励分配与年度考核结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等结合起来,进一步深化内部绩效管理工作,推动绩效管理向下延伸,开创工作新局面。

 

  下一步,市政府法制办将继续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不断提升绩效管理工作质量和水平,充分发挥绩效管理的激励、约束和导向作用,汇聚全办上下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正能量,为牢牢抓住天津发展的重要历史性窗口期,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贡献力量。

天津武清汽车产业园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武清区汽车产业园云景道1号 www.tjaip.com     电话:86-22-22902290/59678696    传真:86-22-22902289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经营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0003951号 技术支持:滨中科讯

津公网安备 120114020008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