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016中国(广州)国际新能源、节能及智能汽车展7月在广州召开
 时间:2016-06-24 09:57:34 来源: 中国工业报 点击: 

   为推动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加强国际交流,立足华南辐射全国,首届2016中国(广州)国际新能源、节能及智能汽车展览会将于2016年7月15-17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隆重举行。本届展览会由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和中央企业电动车产业联盟主办,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合作有限公司、广州中汽服务贸易有限公司承办。

 
  据了解,本届展会展览面积达27,000平方米,展期3天,将吸引100余家参展单位,预计参观人数达5万人次。本届展会免费向公众开放,观众只需要在现场或在广州新能源车展官方网站或微信端注册个人信息,即可换取参观券。首届广州新能源车展将带给社会各界一场不同凡响的“未来城市车展”。
 
  展品范围将涵盖新能源汽车、动力驱动系统、充电设施、新能源汽车零部件、智能汽车及车联网产品等。展会将为国内外新能源及智能制造企业、销售商以及用户提供交流合作和展示平台,成为推动落实《中国制造2025》的行业盛会。
 
  本届展会全场分设乘用车和商用车两个主题展馆,设立新能源汽车整车专区、充电设施专区、电池专区及智能专区四个展示区域。参展企业包括一汽、东风、长安、北汽、广汽、上汽、江淮、比亚迪、奔驰、宝马、丰田、特斯拉、北汽福田、苏州金龙、中国中车、上汽大通、厦门金旅、查特深冷、凌云智能等新能源汽车制造企业。参与展出的还有国家电网、中国普天、中航锂电、天津力神、上海航天电源、有研总院、中国电器院、车联网联盟、电机电控联盟、宁德时代、比克电池,山东威能、堆知科技等相关企业及机构。
 
  展会期间将举办“中国国际新能源产业高端论坛”、“2016中国国际新能源材料及动力电池高峰论坛”、“中国(广州)新能源汽车及产业链发展趋势高峰论坛”、新能源汽车电机电控关键技术研讨会及新能源汽车采购洽谈会等活动。展会期间的论坛致力于打造“创新、合作、共赢”的新能源汽车行业技术盛宴和资讯交流平台,将邀请新能源、智能汽车行业权威专家、学者、中外新能源汽车行业企业代表和专业观众出席,讨论国际新能源汽车行业最新动态、热门议题,就中国新能源汽车行业发展现状及所面临的问题做深入探讨,促进行业发展。
 
  专业观众组织方面,展会邀请了全国公交、旅游、租赁、出租车、机场大巴等系统的相关负责人参加展会。专业观众包括知名汽车制造商、零部件制造商、充电桩运营商,新能源行业代理商、经销商、分销商,工程师、设计师、产业投资人、院校及研究人员等来自全国的专业人士。
 
  主办城市广州汽车产业2016产量预计达300万辆,实现产值约5000亿元。广州是新能源汽车重要的消费市场,将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作为重点打造的十大产业之一,明确提出到2020年形成完善的产业配套体系和创新体系,自主品牌汽车实现跨越式发展,总产值3800亿元;到2025年,新能源汽车年产量突破100万辆,自主品牌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同国际先进水平接轨,实现总产值达到6500亿元。
 
1.jpg
天津武清汽车产业园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武清区汽车产业园云景道1号 www.tjaip.com     电话:86-22-22902290/59678696    传真:86-22-22902289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经营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0003951号 技术支持:滨中科讯

津公网安备 120114020008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