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特斯拉充电接口将全面接入“新国标”
 时间:2017-10-19 11:09:36 来源: 北京青年报 点击: 

  特斯拉昨日宣布将向中国大陆市场投放符合“新国标”(GB/T20234-2015)充电接口的Model S和Model X车型。该公司表示,会对新车型的车身进行细微调整,以适应充电接口的改变。

 

  面向老用户方面,特斯拉表示将在中国大陆地区向车辆搭载非“新国标”充电接口的车主免费发放“新国标”充电适配器(AC/DC),以“保证现有用户能拥有同样的便利和多样的充电选择”,发放时间自昨日开启。据介绍,这一免费发放的“新国标”充电适配器为该公司专为中国大陆地区研发。特斯拉同时宣布,为配合上述举措,该公司将对中国大陆地区的超级充电网络的超级充电桩,和目的地充电网络的充电桩进行“新国标”充电接口改造,并计划于2018年春季完成全部改造工作。

天津武清汽车产业园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武清区汽车产业园云景道1号 www.tjaip.com     电话:86-22-22902290/59678696    传真:86-22-22902289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经营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0003951号 技术支持:滨中科讯

津公网安备 120114020008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