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优步加入国际公共交通协会 参与改善城市交通
 时间:2017-12-07 12:29:12 来源: 中国汽车报 点击: 

  据英国路透社12月4日报道,优步宣布加入国际公共交通协会(UITP),以参与改善城市交通状况,并让更多人得以享用公交网络。

 

  优步全球运输政策和研究主管安德鲁•萨尔茨贝格表示,公司与公共交通部门合作,是使优步成为城市好帮手的有效方式。国际公共交通协会代表了世界各国公共交通部门、运营商,包括今年9月取消Uber运营牌照的伦敦交通局(TfL)。国际公共交通协会秘书长阿兰•福劳齐称,优步加入国际公共交通协会表明公司希望与监管部门建立友好关系。

 

  遭遇大规模数据泄漏事件后,备受丑闻困扰的优步需要重新获取监管部门的信任。优步在新任CEO达拉•科斯罗萨西的领导下,一直致力于探索与监管部门合作的友好运营方式,不再沿用前任CEO特拉维斯•卡兰尼克采取的激进运营方式。

 

  优步表示,公司将联合国际公共交通协会开展一系列培训活动,从“公交网络的第一公里和最后一公里”问题开始,让用户拥有更好的公交网络使用体验。同时还想通过鼓励人们采用共享交通出行方式,从而缓解交通拥堵状况。

 

  (实习编译:王莉审稿:刘洋)

天津武清汽车产业园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武清区汽车产业园云景道1号 www.tjaip.com     电话:86-22-22902290/59678696    传真:86-22-22902289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经营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0003951号 技术支持:滨中科讯

津公网安备 120114020008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