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多家业内企业呼吁英国政府推动全国性电动车快充网络
 时间:2019-05-13 09:21:28 来源: 盖世汽车 点击: 

  据外媒报告,多家公司发布联合声明,呼吁英国政府更积极主动地研发全国性的电动车快充网络。

 

  英国石油公司(BP)、英国国家电网(National Grid)及多家技术公司、交通运输公司签署协议并表示,英国需要大幅提升电动车超快速充电技术及超快速充电基础设施这一伟大愿景。

 

  目前,英国只有数家电动车公共快充站(100kW或以上),由于特斯拉的Supercharger属于特斯拉车辆的专属充电设备,统计时被剔除在外。

 

  上月,荷兰的Fastned公司在英国桑得兰启用了首个350kW充电站,而IONITY则在欧洲地区投入了350kW充电站网络,其中40个电动车快充站将于2020年在英国境内运行。

 

  Gridserve宣布了一个10亿英镑的项目,旨在打造数十个500kW电动车充电站,毕竟目前所提供电动车快速充电站的数量十分有限。

 

  据一份行业报告宣称,38%的用户正考虑在下次购车时选取电动车型。事实上,2019年,电动车销量急速增长,截止至目前,增幅逾55%。

 

  然而,该报告指出,对于续航里程数及排队充电的焦虑、充电体验使得用户对购买电动车敬而远之。

 

  2017年7月,英国政府发布了Road to Zero Strategy,该战略宣称到2040年,英国将开始禁售汽柴油车。

 

  今年初,英国国家电网的一位代表透露,从能源生产角度看,2040年后实现汽柴油车向电动车的转化,挑战性微乎其微。

 

  然而,该报告指出,近三分之一的英国家庭并无路外停车场,供其在家为电动车充电。

 

  该报告总结:“作为业内团体,我们致力于推动英国的零排放交通转型,并与英国政府携手推动用户对电动车的信心,推动电动车市场的发展。”

 

天津武清汽车产业园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武清区汽车产业园云景道1号 www.tjaip.com     电话:86-22-22902290/59678696    传真:86-22-22902289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经营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0003951号 技术支持:滨中科讯

津公网安备 120114020008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