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展现”中国智造”,玉柴国六轻机成2020年中国旅游出行大会焦点
 时间:2020-11-30 10:33:48 来源: 中国工业新闻网 点击: 

   11月20日—21日,由中国旅游车船协会、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等主办的“2020中国旅游出行大会”暨“2020年海南国际旅游装备博览会”在海南海口举办。玉柴机器携4款国六精品动力盛装亮相,展示了卓越实力与前瞻布局旅游客运新风口的信心和决心。

 

  今年国内客车市场表现不尽如人意,特别是6米以上客车市场同比下滑明显。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作为近年来客运市场的热门市场之一,也是受新冠肺炎疫情冲击的“重灾区”之一的旅游客运市场,在交通运输与旅游深度融合发展的大背景下正在艰难缓慢复苏。此次大会的举办,正是为了深入挖掘旅游行业出行发展新动能,把握发展新趋势,洞悉未来发展新风口。作为全球专业动力系统领航者,玉柴危中寻机,为助力旅游客运市场健康可持续发展贡献“中国智造”精品。

 

a.jpg

 

  此次大会备受关注的是玉柴2.4升排量的YCY24系列国六柴油发动机,定位为“轻型高端”,功率覆盖120-140马力,瞄准海狮及欧系轻客、6-6.6米常规客车、5-6米校车、N1类皮卡。其怠速噪声表现优异,媲美汽油机,达到乘用车的标准,且动力性、油耗经济性都非常突出,也是国内少数通过轻型车国六b排放的柴油机,完全满足郑州日产、江苏九龙等企业对NVH要求极高的车企皮卡开发需求。YCY24也很好地切合了旅游客运市场小型化、乘用车化的发展趋势,对于玉柴抢占欧系轻客等旅游客运的新兴市场意义重大。

 

  11月14日,在玉柴总部举办的“探秘玉柴发现之旅”郑州日产全新锐骐试驾暨玉柴皮卡动力品鉴会上,主角正是YCY24国六产品。这款发动机搭载在即将正式上市的郑州日产全新锐骐皮卡上,也是全新锐骐唯一国六柴油版车型,被誉为“强劲省油、舒适性最优,噪音水平最低的发动机”。而凭借这款产品优异的舒适性与高可靠性,“世界上同排量噪声水平最优秀的柴油机之一”,玉柴进军皮卡领域取得重大突破,将逐步替代原来郑州日产的老款皮卡产品。这也标志着玉柴在持续推动产品技术升级的同时,在全新业务领域的开拓上取得了新突破。

 

  未来旅游客运、团体通勤、租赁市场对发动机的需求会相对比较稳定。而受人们出行方式和需求升级的影响,客车小型化将是一个发展方向。大客小型化、小型客车乘用化,是不可逆转的发展趋势。未来,租赁、网约车、定制客运这样点对点的客运形式,将会更有生存和发展空间。而用9座轻客去替代传统中巴,已经成为客运市场新的潮流和主流。轻客市场将是玉柴客车动力板块重要的发力方向,特别是针对蓬勃发展的欧系轻客市场。

 

  (黄黎黎)

天津武清汽车产业园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武清区汽车产业园云景道1号 www.tjaip.com     电话:86-22-22902290/59678696    传真:86-22-22902289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经营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0003951号 技术支持:滨中科讯

津公网安备 120114020008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