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汽车之家宣布杨嵩加盟负责主机厂营销业务
 时间:2021-10-13 09:31:46 来源: 财经网 点击: 

  10月12日消息,汽车之家发布公告,宣布原福特中国福特品牌乘用车事业部副总经理杨嵩加盟,担任公司副总裁兼主机厂事业部总经理,全面负责公司的主机厂营销业务。

 

  为此财经网汽车联系到福特中国方面,相关负责人表示杨嵩确实已经离职。

 

  同时财经网汽车尝试联系到杨嵩本人,但截至发稿时未得到对方回应。

 

  资料显示,加入汽车之家前,杨嵩曾担任长安福特“全国销售服务机构”总裁、福特中国“福特品牌乘用车事业部”副总经理。在此之前,杨嵩还曾先后在东风日产、北美日产、宝沃汽车等知名汽车企业担任高级管理工作。杨嵩于1995年获得复旦大学经济学学士学位。

 

  汽车之家董事长兼CEO龙泉表示,杨嵩在汽车行业工作了十五年,拥有丰富的汽车营销和企业管理经验,对市场和客户需求有着充分认知。期待杨嵩先生为汽车之家在主机厂数字化营销方面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并加速公司生态化战略升级落地。

 

  5月6日,原福特中国全国销售服务机构总裁杨嵩被任命为福特中国福特品牌乘用车事业部副总经理,向福特品牌乘用车事业部总经理Lyle Watters汇报。

 

  陆逸加入福特中国,出任全国销售服务机构总裁,并担任长安福特执行管理委员会成员。

 

  2018年11月,陈安宁回归福特,任职福特汽车公司集团副总裁、福特汽车中国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此后陈安宁提出更福特,更中国的福特新的发展战略。启用大批本土高管。

 

  霍静出任福特中国公关副总裁。杨嵩,熊毅,分别任长安福特全国销售服务机构总裁,长安福特全国销售服务机构副总裁兼市场部总监。

 

  但在2020年8月,熊毅被调至江铃福特任乘用车销售业务负责人,霍静2020年9月离职加盟陆领科技。

 

  随后在今年8月份,熊毅职位被向东平取代。熊毅离开江铃福特。

天津武清汽车产业园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武清区汽车产业园云景道1号 www.tjaip.com     电话:86-22-22902290/59678696    传真:86-22-22902289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经营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0003951号 技术支持:滨中科讯

津公网安备 120114020008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