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汽车园抢抓机遇,召开“新三板”上市培训会
 时间:2014-03-02 10:31:00 来源: 点击: 

为准确把握“新三板”市场定位,促使汽车园企业赶上资本市场发展“快车道”。2月28日,汽车园邀请财政局金融办、中信证券、财富证券相关人员担任主讲嘉宾,就“新三板”挂牌政策条件、实务操作程序及未来发展方向等问题,为企业举办了一场“新三板”上市培训会,参会人数达50余人。

培训会上,主讲嘉宾介绍了什么是“新三板”,什么样的企业适合在“新三板”上市,“新三板”上市的条件以及进入“新三板”市场带给企业的好处等企业关心的问题。会后的互动交流时间里,参会企业积极交流,纷纷提出自己关心的问题并得到了满意的答复。

今年以来,汽车园积极做好企业进入“新三板”的各项准备工作,通过召开企业座谈会、实地走访企业等多种形式,积极动员有上市需求的企业参与“新三板”。目前已有企业对进入“新三板”有较高积极性,正在开展前期准备工作。

天津武清汽车产业园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武清区汽车产业园云景道1号 www.tjaip.com     电话:86-22-22902290/59678696    传真:86-22-22902289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经营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0003951号 技术支持:滨中科讯

津公网安备 120114020008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