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国家火炬武清汽车零部件特色产业基地通过认定
 时间:2014-01-06 08:38:00 来源: 点击: 

 日前,国家科技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下发通知,批准武清汽车产业园开展“国家火炬武清汽车零部件特色产业基地”建设。此次批复的产业基地全国共15家,其中天津市仅批准“国家火炬武清汽车零部件特色产业基地”1家。

近年来,武清汽车产业园致力于打造国内一流的汽车零部件特色产业基地,自建设以来,抢抓发展机遇,强化产业招商,推进创业创新,夯实发展基础,创优发展环境,坚定转型升级目标,成为了大企业、大项目栖息的有效平台以及武清区工业经济发展新的增长极。

国家火炬武清汽车零部件特色产业基地的获批,不仅奠定了武清汽车零部件产业在国内同行业中的领先地位,也为武清汽车零部件产业发展打造了高位平台和响亮品牌,将有利于吸引高端技术人才和技术成果,加速区域产业集聚,推动产业优化升级,更好地发挥基地的辐射带动作用。从而打造国内设施先进、创新能力强、产业集聚度高、带动能力突出的汽车零部件特色产业基地。

天津武清汽车产业园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武清区汽车产业园云景道1号 www.tjaip.com     电话:86-22-22902290/59678696    传真:86-22-22902289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经营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0003951号 技术支持:滨中科讯

津公网安备 120114020008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