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汽车产业园举行“天津机器人产业战略联盟”推动会
 时间:2013-09-06 08:56:00 来源: 点击: 

9月4日,我园区举行“天津机器人产业战略联盟”推动会。市科委高新处处长刘会忠、主管工程师段志刚出席,天津大学机器人产业研究带头人及区科企办、园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市科委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全市各个产业联盟的发展情况和现状及成立联盟的基本要求。随后,就成立“天津机器人产业战略联盟”事宜进行了研讨,初步确定了产业联盟的工作目标和任务。该联盟将以汽车产业园为依托,在各单位完全自愿的基础上,整合全市研发资源和供应链条资源,围绕国家和天津市中长期和技术发展规划纲要,制定机器人发展路线图和目标,建成完整的技术研发和产业链体系,推动全市工业和服务机器人自主创新能力和整体技术水平的明显提升。

天津武清汽车产业园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武清区汽车产业园云景道1号 www.tjaip.com     电话:86-22-22902290/59678696    传真:86-22-22902289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经营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0003951号 技术支持:滨中科讯

津公网安备 120114020008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