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汽车园成功举办深圳、上海招商推介会
 时间:2013-06-01 15:59:00 来源: 点击: 

5月28日至30日,由区人大副主任李荣虎同志带领区招商局、汽车产业园负责同志,分别在深圳和上海组织召开了汽车产业园招商引资推介会,天津市政府驻广州办事处、驻上海办事处相关领导应邀到场出席本次会议。来自当地近百家企业的140多名企业代表参会,领域涉及汽车零部件、高端机械制造、新材料、网络公司、大型商贸、知名中介事务所等。

会上,萧庆东局长介绍了武清区招商引资基本情况,唐万强总经理就汽车园投资服务环境做了详细介绍;李荣虎主任做了重要讲话;中星汽车、华赛尔实业、普多汽车材料、安永集团、大成律师等各企业代表纷纷发言;天津驻广州、上海办事处领导对推介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祝贺。

通过两地推介会,梳理对接企业近百家,取得了很好的效果。会上明确表示有合作意向的企业30家,其中商贸、有意愿建立合作关系的商会、会计师事务所等近20家,同时多家企业表示将于近期赴园区进一步洽谈对接。两次推介会取得的良好效果,极大增强了园区发展后劲,有力保证了园区经济的快速增长。

 

天津武清汽车产业园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武清区汽车产业园云景道1号 www.tjaip.com     电话:86-22-22902290/59678696    传真:86-22-22902289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经营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0003951号 技术支持:滨中科讯

津公网安备 120114020008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