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武清区召开“比学先进、创新突破、狠抓落实”现场交流会
 时间:2012-09-28 17:34:00 来源: 点击: 

  2012年9月24日,武清区召开“比学先进、创新突破、狠抓落实”现场交流会,区委常委扩大会领导,乡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区直委局党政正职,区级机关部室委办正职参加交流会。利用一天时间,对各乡镇街、各园区重点项目进行现场察看,沿途听取各单位今年工作情况汇报。
在汽车园展示发展成果阶段,与会领导首先观看了园区展厅,详细了解了园区发展规划情况,之后听取了汽车园总经理唐万强关于园区2012年工作情况的汇报。张勇书记对汽车园今年以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一方面汽车园要克服市场、经济形势等因素,加快企业建设,推进企业建成、达产、增效;另一方面在为忠旺、比亚迪项目提供全方位服务的同时,还要以两个大项目为龙头,充分发挥龙头带动作用,抓好主导产业招商,在促进区域经济发展中发挥服务辐射作用。

 

天津武清汽车产业园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武清区汽车产业园云景道1号 www.tjaip.com     电话:86-22-22902290/59678696    传真:86-22-22902289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经营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0003951号 技术支持:滨中科讯

津公网安备 120114020008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