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亚新科(天津)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隆重奠基
 时间:2011-11-20 15:27:00 来源: 点击: 

   2011年11月20日上午,美国独资亚新科(天津)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在天津武清汽车零部件产业园举行奠基仪式。出席奠基仪式有:天津市市容园林委主任李福海、武清区区长罗福来、武清区各职能部门、武清汽车零部件产业园及亚新科集团主要领导。
   据了解,亚新科(天津)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隶属于美国贝恩资本旗下的亚新科集团,亚新科集团是国内柴油发动机零部件的主要供应商,是中国最大的独立的汽车制造集团之一,在中国拥有10个制造基地、52家销售办公室及900个服务站,致力于成为中国领先、具有世界影响力的汽车零部件集团。其产品包括燃油喷射系统、动力传动和底盘系统零部件,最新自主研发的符合欧三汽车排放标准的燃油喷射系统产品满足了飞速发展的中国和全球市场的需求。
   据悉,天津亚新科汽车零部件坐落在武清汽车零部件产业园,占地约100亩,建筑面积6万平米,公司成立后将负责活塞环、燃油系统、缸体和缸盖、空压机、起动机和凸轮轴等产品生产,更好的满足市场需求,进一步坚定亚新科作为中国商用车和乘用车零部件供应商的市场领先地位。项目一期总投资2亿元人民币,全面投产后可实现销售收入10亿元,实现税收1亿元,必将带动区域经济的发展。
 
 
 

 

天津武清汽车产业园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武清区汽车产业园云景道1号 www.tjaip.com     电话:86-22-22902290/59678696    传真:86-22-22902289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经营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0003951号 技术支持:滨中科讯

津公网安备 120114020008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