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汽车产业园深圳招商推介会成功举办
 时间:2016-11-11 15:17:08 来源: 天津武清汽车产业园 点击: 

  近期,汽车园在深圳市成功举办招商推介及签约活动。创维集团、北航新兴产业技术研究院、控石智能、华兴鼎盛、强网科技等近30家企业、机构和商协会代表参加推介会。

1.jpg

2.jpg

  推介会上,汽车园黄巨山总经理向来宾介绍了武清区及汽车产业园相关情况,天津商会监事长裘晓黎先生对武清区的投资环境及服务水平给予高度评价,东海副区长围绕武清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创新示范区和国家自由贸易区建设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向来宾进行了详细介绍,参会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座谈结束后,控石智能、强网科技、华兴鼎盛等三家企业与汽车园现场签订投资协议。
 
天津武清汽车产业园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武清区汽车产业园云景道1号 www.tjaip.com     电话:86-22-22902290/59678696    传真:86-22-22902289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经营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0003951号 技术支持:滨中科讯

津公网安备 120114020008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