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市安监局领导带队检查忠旺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16-11-11 15:19:03 来源: 天津武清汽车产业园 点击: 

  近日,市安监局赴天津忠旺铝业有限公司视察安全生产工作。区安监局领导及汽车产业园安监站负责同志陪同。

3.jpg

  市、区领导深入到天津忠旺集团熔铸车间、热轧车间等生产工作现场检查了企业安全生产情况,并就进一步提高企业安全生产水平提出具体建议。
 
  长期以来,天津忠旺铝业有限公司坚持“以人为本,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持续发展”的安全生产方针,深入开展隐患排查等一系列与安全生产密切相关的专项治理活动,以法制化、规范化、系统化的方式推进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的发展,尤其是在安全生产培训方面,定期开展安全生产相关法律法规、安全技术知识与应用及各类应急培训,提高了企业职工的安全素质,夯实了安全管理基础,全力确保安全生产零事故。
 
  座谈中,市安监局负责同志表示,安全生产是企业实现可持续健康发展的前提和保障。希望忠旺在今后的企业发展中要继续贯彻落实市、区两级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积极践行“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卓有成效的行动和不断加大的投入,更进一步地强化安全教育,提升安全管理水平,全面推进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为保持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做出贡献。
 
天津武清汽车产业园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武清区汽车产业园云景道1号 www.tjaip.com     电话:86-22-22902290/59678696    传真:86-22-22902289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经营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0003951号 技术支持:滨中科讯

津公网安备 120114020008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