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汽车园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6-11-18 14:05:28 来源: 天津武清汽车产业园 点击: 

  11月16日,汽车园召开科级以上干部集中培训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要求,各部门要把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及谋划明年工作紧密结合起来。集中力量运用好春节前这2个多月时间,制定工作推进表,明确任务责任人,抓好工作落实。一是要对照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和重要安排部署,聚焦聚力、对表对帐、抓紧落实,全面完成全年主要目标任务,为明年工作奠定基础。二是要紧扣发展战略方向,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认真谋划好明年的各项工作。三是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着力解决不负责、不担当、不落实的问题,以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推动各项工作上台阶、出亮点、见实效。

1.jpg

2.jpg

天津武清汽车产业园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武清区汽车产业园云景道1号 www.tjaip.com     电话:86-22-22902290/59678696    传真:86-22-22902289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经营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0003951号 技术支持:滨中科讯

津公网安备 120114020008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