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汽车园总工会积极开展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党的知识竞赛活动
 时间:2017-01-03 10:39:10 来源: 天津武清汽车产业园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激发广大党员学习热情,营造学习浓厚氛围,根据部署,汽车园总工会积极开展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知识竞赛。

 
  本次竞赛题目涵盖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等内容,旨在通过知识竞赛的形式,在学生党员群体中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并引导大家深入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园区共47人参加,其中满分人数15人,90分以上人数45人。
 
  通过知识竞赛活动,积极营造宣传氛围,加深了党员干部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掌握,激发了干部职工将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本职工作上来的决心和信心,大家表示,要坚持不忘初心,积极适应新形势、新要求,为武清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天津武清汽车产业园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武清区汽车产业园云景道1号 www.tjaip.com     电话:86-22-22902290/59678696    传真:86-22-22902289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经营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0003951号 技术支持:滨中科讯

津公网安备 120114020008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