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李树起副市长走访调研汽车产业园比亚迪项目
 时间:2017-02-23 10:35:53 来源: 天津武清汽车产业园 点击: 

3.jpg

2.jpg

1.jpg

  2017年2月22日下午,天津市副市长李树起一行到汽车产业园调研包联推动比亚迪公司建设新能源大客车基地。武清区委书记王小宁,区委副书记、区长杨令生,副区长刘东海及部分区直单位负责人陪同接待。

 

   调研过程中,李树起走访了比亚迪总装车间、焊装车间及研发实验室,详细了解了了工厂建设、产能、产品、电池核心领先技术、续航里程、订单以及发展规划,听取汇报后对产品及技术非常满意,他指出,比亚迪项目作为武清首个整车项目,具有很大的内生动力和发展潜力,一定要在增强核心科技与市场之间的联系,树立自己的品牌。同时,他表示,针对企业提出的订单及新能源补贴等问题,下一步一定要仔细研讨纯电动公交车的推广应用方案,将新能源产业不断做大做强,为天津市新能源产业提供载体支撑。

 

 

 
天津武清汽车产业园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武清区汽车产业园云景道1号 www.tjaip.com     电话:86-22-22902290/59678696    传真:86-22-22902289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经营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0003951号 技术支持:滨中科讯

津公网安备 120114020008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