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汽车园“双万双服”工作简报
 时间:2017-05-24 11:07:47 来源: 天津武清汽车产业园 点击: 

1.jpg

2.jpg

  5月23日上午,区“双万双服”工作组组长、招商局局长杜学民一行深入汽车园企业开展调研帮扶工作,汽车园工委书记、总经理、“双万双服”工作组组长黄巨山陪同调研。

 

  工作组首先来到博瑞环保有限公司,该公司是园区重点企业,由于生产经营规模扩大,2016年初企业在园区新购买建设用地108亩,目前项目正在办理各项建设手续阶段。在深入调研了解后,为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工作组表示将于近期召开协调会,加快办理各项审批手续,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随后工作组一行来到琪达汽车配件有限公司,该公司主要为北京现代汽车做配套,今年初企业销售整体下滑,了解此情况后工作组积极为企业对接丰田汽车制造企业,解决企业销售问题。目前企业已经处于模具开发,样品制造阶段。

 

  杜学民组长指出,下一步,要继续按照“创新竞进、优化结构、以质为帅、效速兼取”的要求,实施分类帮扶,推动创新提质、效益提升和发展提速,促进企业加快发展。

天津武清汽车产业园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武清区汽车产业园云景道1号 www.tjaip.com     电话:86-22-22902290/59678696    传真:86-22-22902289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经营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0003951号 技术支持:滨中科讯

津公网安备 120114020008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