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汽车园落实农村工作会精神 深化精准帮扶工作
 时间:2018-03-20 14:19:21 来源: 天津武清汽车产业园 点击: 

  一是落实结对帮扶责任制。实施精准化帮扶,针对帮扶的小吴村、西汪庄两个村,建立工作领导小组,建立联系贫困村的定点扶贫制度,领导班子全部参与到扶贫攻坚中来。

 

  二是建立健全帮扶台账。为确保扶贫工作取得实效,将贫困人口,全部登记造册,建立扶贫台账,逐户进行项目规划,做到户有脱贫帮扶卡片,村有脱贫帮扶表册,完善脱贫数据资料库,实行档案化管理。同时,对各项帮扶任务进行细化分解,逐一分解落实到帮扶个人。

 

  三是贯彻十九大,做好精神堡垒建设。制作十九大宣传展板,发放十九大宣传材料,加强阵地建设,组织园区党员干部进村讲党课,并运用新媒体、村文化活动室等各类教育阵地,深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宣传教育,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人心。

 

  四是引导村民加大农业产业发展。引导园区加大农业现代化发展,制定全年帮扶计划,拟组织园区互联网平台企业到村开设课堂,积极推动“互联网+”与现代农业深度融合;加大对困难群众的培训力度,提高贫困户的素质,为贫困户家庭子女劳动就业、务工创业打下基础。

天津武清汽车产业园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武清区汽车产业园云景道1号 www.tjaip.com     电话:86-22-22902290/59678696    传真:86-22-22902289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经营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0003951号 技术支持:滨中科讯

津公网安备 120114020008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