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汽车产业园工委组织基层党支部开展红色经典诵读活动
 时间:2018-07-17 15:23:59 来源: 天津武清汽车产业园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宣传先进,树立典型、弘扬正气,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和吸引力。7月13日下午,汽车产业园党工委组织基层党支部开展红色经典诵读活动,汽车园党支部和园区“两新”党组织共计9个支部,17人参加诵读活动。

  大家慷慨激昂,各抒己见,纷纷表示:要不断创先争优,努力增强业务技能,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要树立并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随时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要尽职尽责,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做一名新时期的合格党员。

  此次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凝聚了党组织的力量,增强了党员的使命感、责任感,激发了全体党员的工作热情,在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先进思想的同时,对全体党员也进行一次深刻的爱党爱国教育。

天津武清汽车产业园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武清区汽车产业园云景道1号 www.tjaip.com     电话:86-22-22902290/59678696    传真:86-22-22902289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经营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0003951号 技术支持:滨中科讯

津公网安备 120114020008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