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汽车园组织创建全国文明城区 、创建国家卫生区集体签名活动
 时间:2018-08-24 09:08:29 来源: 天津武清区汽车产业园 点击: 

  为深入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国家卫生区工作,进一步凝聚多城共创力量,营造宣传氛围,8月22日,汽车产业园举办“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国家卫生区我了解、我参与、我宣传”集中签名活动。号召广大干部职工从我做起、各尽所能、无私奉献、自觉参与到“双创”工作中,为创建文明城区、创建卫生城区贡献力量。

 

  活动中,志愿者向园区全体工作人员及部分企业职工分发了创城宣传材料。随后,园区员工们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国家卫生区我了解、我参与、我宣传”条幅上签名。大家表示,将以“创建”为己任,以“签名”为约定,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以实际行动来弘扬文明、传递文明、践行文明,用自己的行为把美名刻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全国卫生城市的光荣册上。

3.jpg

 

天津武清汽车产业园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武清区汽车产业园云景道1号 www.tjaip.com     电话:86-22-22902290/59678696    传真:86-22-22902289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经营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0003951号 技术支持:滨中科讯

津公网安备 120114020008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