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武清区委书记徐大彤带队深入汽车产业园和上马台镇调研
 时间:2018-11-01 09:19:19 来源: 天津武清区汽车产业园 点击: 

  11月1日,武清区委书记徐大彤带队深入汽车产业园和上马台镇调研,实地察看了汽车产业园三分干渠、污水处理厂、天津忠旺铝业有限公司和上马台镇新伟祥工业有限公司,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对园区发展、水环境建设、安全生产等工作提出了要求。

  徐大彤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三季度高质量发展推动会精神,进一步对标对表先进,持续深化大讨论成果,查摆问题差距,转变发展思路,创新管理举措,提高服务效能,推动园区发展上水平。要强化“产业第一、企业家老大”理念,坚持服务他人就是发展自己,积极主动帮助项目企业协调解决建设经营、转型升级等方面的重点难点问题,助推企业转型发展、做大做强。要深入践行“本质安全”理念,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安全生产会议精神,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行业监管责任、政府属地责任,细之又细、严之又严做好源头管控、排查检查、问题整改等各项工作,完善落实应急处置预案,全力确保安全生产不出问题。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严格执行河湖“全面挂长”要求,层层压实责任,高标准推进水污染防治各项任务落实,推动全区水环境质量不断提升。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洪世聪,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图文|郝梁

  编辑|杨雨涵

天津武清汽车产业园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武清区汽车产业园云景道1号 www.tjaip.com     电话:86-22-22902290/59678696    传真:86-22-22902289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经营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0003951号 技术支持:滨中科讯

津公网安备 120114020008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