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汽车园基层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周邓纪念馆
 时间:2018-11-23 09:24:54 来源: 天津武清区汽车产业园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天津忠旺铝业党委组织公司108名党员,分两批先后参观周邓纪念馆,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和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学习他们的革命精神和崇高品德。

  2018年11月23日上午,第一批54名党员集体参观了周邓纪念馆,通过参观,大家全面了解了两位伟人从立志救国、从事建党等早期革命活动到新中国建立后肩负党政要职,为促进民族团结、国家发展以及世界和平作出不朽贡献的重要历程。学习了周恩来和邓颖超一生鞠躬尽瘁,为人民献出了自己一生的无私奉献精神,了解了他们伟大的一生,光辉的一生,为世人赞叹。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学习周恩来和邓颖超同志鞠躬尽瘁的无私奉献精神,用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立足本岗,干好工作。

天津武清汽车产业园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武清区汽车产业园云景道1号 www.tjaip.com     电话:86-22-22902290/59678696    传真:86-22-22902289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经营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0003951号 技术支持:滨中科讯

津公网安备 120114020008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