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汽车园赴园区消防中队慰问全体官兵
 时间:2019-02-19 14:40:56 来源: 天津武清汽车产业园 点击: 

  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汽车园赴园区消防中队,为中队全体官兵送上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

  慰问座谈会上,消防中队指导员尚家亮首先代表中队全体官兵向园区一年来对消防工作的支持表示了感谢,随后向与会人员汇报了中队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并表示全体官兵将牢牢抓住消防中队本职工作,立足于服从服务于地方经济建设发展的大局,大力开展火灾隐患排查整治活动,努力消除各种火灾隐患,积极参加灭火和抢险救援活动,誓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期消防精神。

 

  汽车园相关负责同志代表园区对消防中队全体官兵表示亲切的慰问和节日的祝贺。希望消防中队不断推进消防工作和队伍建设发展,努力营造平安和谐的经济建设环境,切实维护消防安全、保护人民群众人身财产安全。

天津武清汽车产业园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武清区汽车产业园云景道1号 www.tjaip.com     电话:86-22-22902290/59678696    传真:86-22-22902289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经营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0003951号 技术支持:滨中科讯

津公网安备 120114020008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