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武清区委组织部赴天津忠旺铝业调研人才工作
 时间:2019-01-04 14:51:00 来源: 天津武清区汽车产业园 点击: 

  2019年1月3日,武清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车万里一行深入天津忠旺铝业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就科技、人才政策进行宣讲,汽车产业园工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杨波及企管部负责人陪同调研。

13.png

  调研过程中,区委组织部、区科技局、区工业和信息化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实地查看忠旺公司厂区,并与天津忠旺总经理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企业人才现状、人才需求层次、人才培养引进及技术创新和产品应用等方面情况,各职能部门就企业关心的人才引进奖励、人才落户、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军企业等方面政策措施进行宣讲,并详细了解了企业党建和忠旺两新示范点创建工作。

 

  武清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车万里同志指出,园区作为全区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的主阵地,要充分认识人才工作的重要性,做实做强人才引进工作,在营造氛围和精准服务人才两方面持续发力,同时,要进一步做好两新组织示范点创建,以党建工作引领人才高质量发展,为人才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天津武清汽车产业园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武清区汽车产业园云景道1号 www.tjaip.com     电话:86-22-22902290/59678696    传真:86-22-22902289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经营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0003951号 技术支持:滨中科讯

津公网安备 120114020008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