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泾川县政协代表团赴汽车产业园考察调研
 时间:2019-05-10 16:33:24 来源: 天津武清汽车产业园 点击: 

  为深入贯彻全国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推进会精神,进一步深化武清区与泾川县扶贫协同工作对接,5月9日,泾川县政协代表团赴汽车产业园调研,武清区政协及汽车产业园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中,代表团一行深入天津忠旺铝业有限公司、纳恩博(天津)科技有限公司、天津冠芳集团等企业,实地参观企业生产车间、研发中心等,学习借鉴先进经验。

  在座谈中,泾川县政协代表团一行对园区企业的发展给予了很大的肯定,并表示要深入学习和借鉴武清区企业的管理经验,将好的经验做法带回泾川,指导泾川本地企业不断提高核心竞争力,推进企业转型发展,做大做强。武清区政协相关领导也表示,将继续贯彻全国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要求,发挥武清区经济发展优势,帮助泾川县立足产业基础和资源优势,做好产业扶贫,推进泾川县早日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天津武清汽车产业园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武清区汽车产业园云景道1号 www.tjaip.com     电话:86-22-22902290/59678696    传真:86-22-22902289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经营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0003951号 技术支持:滨中科讯

津公网安备 120114020008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