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汽车园开展控制地面沉降集中宣传活动
 时间:2019-06-03 16:35:34 来源: 天津武清汽车产业园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武清汽车园控制地面沉降工作实施方案》要求,近日,汽车园在园区加速器企业组织以“控制地面沉降”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向群众传达地面沉降的危害,普及地下采水知识。动员群众积极参与到地下水资源保护和生态环境保护活动中,营造全社会齐抓共管的良好氛围。

4.jpg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讲解控制地面沉降有关法律知识和发放宣传手册等多种形式,引导群众严防严控水资源浪费和过度开采,严防因地面沉降而引起的安全事故发生,实现水资源合理利用。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用品共400余份,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天津武清汽车产业园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武清区汽车产业园云景道1号 www.tjaip.com     电话:86-22-22902290/59678696    传真:86-22-22902289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经营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0003951号 技术支持:滨中科讯

津公网安备 120114020008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