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汽车园组织观看国家安全宣传教育片
 时间:2019-04-23 16:36:34 来源: 天津武清汽车产业园 点击: 

  为落实“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有关宣传工作,加强反奸防谍教育和普法宣传,弘扬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提升干部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切实维护国家安全。4月19日,汽车园工委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央视“社会与法”频道《平安365》栏目播出的《间谍罪名的背后》新闻宣传片。

5.jpg

  本片讲述了公职人员出国工作时,被境外人员威胁而被迫成为间谍,又通过一系列办法脱身的故事。大家认真观看,同时也了解了《国家反间谍法》相关内容,知晓了在境外受胁迫而使自己陷入危害国家的境地时如何处理等内容。大家并纷纷表示,在工作中要把维护国家安全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提高应对威胁国家安全突发事件能力,为维护国家安全尽职尽责。

 

  在今后工作中,汽车园将继续通过多种宣传教育形式,引导广大干部职工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安全工作切实落到实处,有效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天津武清汽车产业园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武清区汽车产业园云景道1号 www.tjaip.com     电话:86-22-22902290/59678696    传真:86-22-22902289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经营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0003951号 技术支持:滨中科讯

津公网安备 120114020008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