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汽车园组织召开企业建设工作推动会
 时间:2019-04-24 16:38:10 来源: 天津武清汽车产业园 点击: 

  为加强辖区内施工现场安全质量、形象进度、清欠维稳、扬尘防治等工作的深入推进,2019年4月23日,汽车园组织召开企业建设工作推动会,辖区内8家在建企业2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6.jpg

  会上,园区建设部对近期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就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做出新部署,并与各在施企业共同学习、分析了《宝坻区御景家园二期项目“6·29”较大触电事故调查报告》,警醒各企业要持续加强对现场安全隐患的排查,落实整改责任。同时,针对清欠工作、安全管理和扬尘防治工作,传达上级部门会议精神,就具体工作做出明确要求。

7.jpg

  最后,园区建设部部长李国超对各施工单位提出要求:一是必须在思想上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绝不能有丝毫懈怠,绝不能存丝毫侥幸,扎实做好项目安全管理,落实企业安全生产责任。二是抓住当前建设黄金期,细化任务、倒排工期、紧密部署施工各项工作,实现早完工早投产,为企业早日赢得效益。

天津武清汽车产业园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武清区汽车产业园云景道1号 www.tjaip.com     电话:86-22-22902290/59678696    传真:86-22-22902289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经营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0003951号 技术支持:滨中科讯

津公网安备 120114020008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