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区委统战部赴汽车园调研科技企业
 时间:2019-06-28 15:02:28 来源: 天津武清汽车产业园 点击: 

   6月27日上午,区委统战部副部长王术力同志赴汽车园允汇科技(天津)有限公司、天津英创汇智汽车技术有限公司、象限空间(天津)科技有限公司调研,汽车园工委委员任紫铭同志陪同调研。

5-1.jpg

5-2.jpg

5-3.jpg

  王术力副部长参观了企业的研发实验室和生产车间,并与3家企业的领导及技术骨干进行了座谈,了解了企业的发展经营情况,介绍了武清统战工作的主要情况,并围绕“优化营商环境”等内容,向企业征求了意见建议,企业领导各抒己见从企业发展方面、技术创新方面、员工生活方面提出了一系列有价值的意见建议。王部长表示将认真考虑企业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及时采取相应措施,更好的为企业服务。

5-4.jpg

天津武清汽车产业园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武清区汽车产业园云景道1号 www.tjaip.com     电话:86-22-22902290/59678696    传真:86-22-22902289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经营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0003951号 技术支持:滨中科讯

津公网安备 120114020008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