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汽车园推进企业疫情期间有序复工复产
 时间:2020-02-21 11:34:51 来源: 点击: 

   为推进园区企业在“新冠”疫情期间有序复工复产,汽车园工委高度重视,严格落实区发改委印发的《武清区关于加强疫情科学防控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方案(试行)的通知》,按照疫情防控、开工复工、人员管控、管理措施、应急预案等相关要求,积极推进园区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在保障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汽车园工委制定了详细的复工复产指导手册,并且对园区企业实行“网格化”管理,由领导班子成员带队,安排专门网格员,对园区企业进行一对一帮扶,主动帮助协调解决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和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各类困难和问题。网格员每天到自己帮扶的企业进行巡回检查指导,排查企业中存在的外地返津员工,严格贯彻“十四天隔离”制度,监督企业落实员工体温监测制度,并且按照复工复产的相关标准,指导企业制定车间消毒、防护废弃物处理、员工车辆出入管理等相关工作流程。

  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面对疫情,我们难免忐忑,幸好有汽车园工委的积极帮助,为我们疫情防控以及复工复产理清了思路,我们对2020年公司的积极向好发展完全有信心。”“疫情期间,汽车园工委不仅给我们带来了政策上的支持,同时为我们提供了细致的、有针对性的服务,让我们坚定了战胜疫情、恢复经济秩序的信心。”

  下一步,汽车园将继续贯彻中央、市委、区委对疫情防控以及复工复产的相关要求,在确保企业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的同时,积极推进园区企业平稳有序复工复产。

天津武清汽车产业园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武清区汽车产业园云景道1号 www.tjaip.com     电话:86-22-22902290/59678696    传真:86-22-22902289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经营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0003951号 技术支持:滨中科讯

津公网安备 120114020008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