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汽车产业园启动“4.26”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
 时间:2021-04-28 13:49:14 来源: 天津武清汽车产业园公众号 点击: 

1.jpg

 

  为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宣传普及,庆祝第21个世界知识产权日,汽车园于4月26日启动了“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开展多种形式的线上线下宣传活动,一是充分发挥汽车园官网、微信公众号、企业QQ及微信群等新媒体矩阵作用,及时推送相关宣传信息,在园区公共区域广泛张贴公益海报,加强版权知识的宣传普及。二是深入园区重点企业进行宣传,送知识产权知识到企业,让企业了解知识产权鼓励创新和创造的作用。

 

2.jpg

 

  本次宣传周活动是为了让社会公众更好地认识版权、重视版权、创造版权、保护版权和运用版权,为了企业不断加强自身的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利用知识产权来保护商业资产并从中创造价值,进而增强企业的整体竞争力。

 

3.jpg

 

  下一步,园区将持续通过各项活动引导企业加强保护和合理运用知识产权,进一步推进企业尊重和保护知识产权意识,为激发创新活力、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营造良好氛围。

天津武清汽车产业园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武清区汽车产业园云景道1号 www.tjaip.com     电话:86-22-22902290/59678696    传真:86-22-22902289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经营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0003951号 技术支持:滨中科讯

津公网安备 120114020008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