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汽车园工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时间:2021-04-30 17:24:44 来源: 天津武清汽车产业园公众号 点击: 

  为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汽车园工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从百年党史中感悟真理智慧、汲取奋进力量。

 

  4月30日上午,汽车园工委书记黄巨山为党员们集中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深刻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带我们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既富有理论性,又通俗易懂,让我们深受启发,收获颇丰。

 

1.1.jpg

 

  黄巨山同志强调,一要担起政治责任,认真抓好党史专题学习教育各项工作,用心用情用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二要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学习党史学习教材,做到学后有痕迹,通过定期检查学习痕迹的方式确保学出效果。

 

1.2.jpg

天津武清汽车产业园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武清区汽车产业园云景道1号 www.tjaip.com     电话:86-22-22902290/59678696    传真:86-22-22902289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经营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0003951号 技术支持:滨中科讯

津公网安备 120114020008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