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汽车园开展中秋节前疫情防控检查
 时间:2021-09-18 16:12:19 来源: 天津武清汽车产业园公众号 点击: 

  为切实做好汽车园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严防疫情反弹,落实好中秋、国庆节期间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确保人民群众度过欢乐、祥和、平安的节日。近日,汽车园驻企工作组深入辖区内企业进行节前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检查。

 

微信图片_20210918161421.png

 

  汽车园“132”工作组对园区企业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从现场检查情况看,各企业均较好落实相关防疫要求,正确佩戴口罩,对进出企业人员测温、查验双码,做好外来人员信息登记等工作。工作组还向企业发放《致园区企业及广大员工的一封信》,要求企业在中秋、国庆两节假期期间不能放松警惕,严格落实各项防疫要求,叮嘱员工非必要不离津,不去中高风险地区,落实好个人防护等要求,紧绷防疫这根弦。同时,工作组也对假期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做出部署,要求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紧盯关键部位、重点环节,严格执行工作程序和工作规范,防微杜渐,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

天津武清汽车产业园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武清区汽车产业园云景道1号 www.tjaip.com     电话:86-22-22902290/59678696    传真:86-22-22902289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经营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0003951号 技术支持:滨中科讯

津公网安备 12011402000817号